close
今天在護理站,接到一通電話 
就讓我站在護理站裡哭了...

不是因為放假一天之後病人都變了
不是因為今天做事不順利
不是因為病人事情很多很難處理

而是
我們班導玉珠老師
全身抽痙的被送來急診
然後就不醒人事了...

然而我們班團結的程度,在下班後不到3小時內傳遍
白班小夜,林口基隆,高雄
大家都很傻眼
當然,我們都哭了

親愛的老師
妳說過要陪我們一起到工讀結束的
我們有過約定的,妳忘了嗎?!

今天看到病床上的妳,突然有點認不出來
也許是妳帥氣的小平頭嚇到了我
無論如何,當我握住妳的手那剎那
很開心妳醒了,看了我一眼

雖然我回到寢室後,才知道原來妳的癌症已經轉移到腦部
但我還是很開心,因為妳還知道我是誰
妳說心疼我這麼晚才下班,但我更心疼躺在病床上的妳

雖然10點多的急診暗暗的什麼也看不清
也慶幸也許這樣就不會被妳發現我的眼淚

妳知道嗎?!
我很想大大的抱妳一下
妳看起來是那麼樣的虛弱...
睡也睡不好,一直動

一醒來就吵著要回學校繼續上課
妳的堅強與毅力,真是讓我們既敬佩又生氣
妳說妳ok,可是妳虛弱的連下床也有問題

親愛的老師,妳可不可以乖乖
好好的休息一陣子,好好養病
我們大家都因為妳而哭了,在我們最需要妳的時刻
妳不可以忘記曾經承諾我們的....
我們還要一起到畢業呀!!!!


親愛的老師
我們會彼此互相照顧,互相鼓勵打氣
所以妳不用擔心,好好養病,好嗎?!

我們一起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