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星期連四天出門
10/26
跟表妹約會
10/27
下台中慶生
10/28
跟Edith&賴賴(新竹在地人當導遊)逛新竹
10/29
twins來新竹一同逛街,由於太過悠哉而懶惰回學校
於是
10/30
兩人尚未睡飽就出門回學校(因為我下午要上課)

接著
10/31
我們熊熊決定要夜唱,『夜唱』耶!!!
老實說我這個人體力如老人,夜唱次數不太多,約五根手指算的完。

參與夜唱一行人有:Edith、Apo、阿佩、太太、明治、嘟&我本人,對了~還有阿平!!

從晚上11點到凌晨5點,狂唱了六個小時
重點是幾乎從頭high到尾,沒有人睡著耶!!(除了我後來有點睏之外)
阿平被我們的歌路嚇到,因為範圍實在太廣~
(我們這叫深藏不露,阿平你果然很不了解我們呀!!)

大家都放的很開,好像有出去偷喝酒一樣!!
真開心~^^

可以這樣玩在一起的朋友不多,畢業後更少有機會遇到這樣的人
就像很多人跟我說過的:
自從工作之後就沒有玩得這麼開心了!!

難怪大家都喜歡跟我們出去玩~^^(都自己講>///<)


不過今天也睡了一整天,幸好我沒課,整個補眠超開心。
但也聽說今天的課讓全部的人有興趣到睡不著呀!!


P.S真的變天了,不僅變冷還下了雨,不少人都感冒了!!大家要保重身體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