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三聚頭』照片,可是我們盼了超久才有的!!
何謂三聚頭呢?!
就是由shan.Edith.mini三顆小頭妞組成
主要是由Edith領軍^O^



跟Edith整個很巧
因為我們
用一樣的記事本
用一樣的零錢包
用一樣的皮帶!!
連今年新買的記事本又一樣了耶!!

現在不僅在同一班,Edith是28號,而我是18號。
更巧的是!!我們都一樣愛說話呢^O^
哈哈~我們是愛說話的姊妹!!!
還有,我們都不太高~^^
(不過Edith還是比我高上一些些啦!!!)



而mini呢?!
喔~我們的默契已經多的不像話
我們之間甚至還有『不能說的默契』!!
因為整個會讓人很害羞~哈哈^O^

我們的默契已經快要讓我們把彼此的額頭給打爛了= ="
不過我挺愛這種默契滴~^^
還有,我們都不太高
(不過mini還是比我高上一點點啦!!!)


三聚頭的照片終於完成了~

妳們可知道Edith baby有多難約嗎?!
尤其她的新髮型,是我帶她一起去燙滴,我們都超滿意!!!
只是一直都沒有機會跟新髮型合照~^^
感謝papa對Edith疼愛有加,才讓Edith有機會跟我們出去晃晃~
最近這兩個人周圍一直閃著令人羨慕的粉紅色愛心呢!!

還有mini baby這陣子因為PMS的影響
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跟我們出門~
幸好一切的一切,都還是讓我們順利成行了^^
三聚頭,也終於完成了!!
mini baby,雖然妳不想要更遠距離
但我相信這短暫的失落,會為妳帶來更多的滿足跟快樂唷~!!
加油~加油~!!



謝謝妳們的疼愛,還有跟我分享妳們大大的幸福
看到妳們幸福,是我最大的快樂喔!!
我現在也是很享受單身的悠哉,因為我還有妳們的寵愛呀!!

每天都有妳們陪伴,也是一種幸福
每天都被餵的飽飽的,也是一種幸福
每天都可以跟妳們撒嬌,也是一種幸福
每天都可以跟你們瘋狂告白,也是一種幸福

可以認識妳們,我真的很快樂^O^
怎麼可以這麼巧~
謝謝妳們啦啦啦啦啦~~~

我超級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