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小妞說:爲了慶祝我班長卸任,我們去吃芙蘿拉吧!!


此次成員有吳小妞.阿平.李嘟.明治.太太.mini.Edith.Apo&shan(超特別的組合)
於是,我們一行8人就這樣吵翻了這家有氣氛的午茶店


一坐定位,整張桌子就變的非常豐盛


大家都吃吃喝喝的非常開心,順便慶祝一下期末考結束


而且還玩的不亦樂乎





我整個笑到一直到抽氣,有如asthma一般


你們怎麼這麼可愛呀~哈哈哈^O^

肚子飽飽,再來個東區endig pose


之後又逛了一下大家才各自離去


SOGO有很COOL的麻豆兒喔~

不過他也有穿恨天高啦!!還有另一個正妹,身材超好~(請點我的相簿)

晚上跟mini一起送Edith去坐火車,又多拍了幾張『三聚頭』
謝謝mini陪我去麥當勞,一起聊這麼久~^^
妳們真的都很幸福唷~希望我也能沾沾妳們的福氣呢!!

晚上謝謝柔的收留,原來前陣子的妳是這樣過生活
希望晚上我們的那堆宵夜可以讓妳多補一點呢!!
(雖然都是我吃比較多= =")

好吧~我必須承認我胖了= ="
最近整個吃太好~~
常常做的事情就是→等待肚子餓...

god...誰來克制我一下= =",我的肚子最近非常不聽使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