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專科同學如庭.儷娟.柔.巧宜約好要去中壢吃飯
沒想到愛跟路的黎大維也出現了!!
晚上柔&大維還要一起去喝喜酒呢!!

說真的,今天還是被你們的蛋糕感動到了!!!
雖然音樂出來的timing有點怪,不過還是有嚇到我!!!
謝謝你們的蛋糕,我怎麼可以哭的這麼醜阿??!!
巧宜還這樣趕來趕去的!!!
用心的你們.用心的禮物.用心的卡片.
還有我今年第二個蛋糕(應該是第三個!)

一個月沒見面的我們,話閘子還是很快就開了
雖然五專前面兩年跟你們沒那麼熟,但你們在一起總是那麼開心
聽著你們說著那些過去,我也能感受到你們的心情~^^
巧宜還說女人每次聚會都應該要帶喉糖才是!!(猛點頭!!!)
今天,我又感受到那種單純的快樂!!!

如庭可愛善良的個性是我最欣賞的,希望她可以這樣幸福下去~^^
儷娟最近都走手工藝路線,不過看著你做的卡片我都要哭了!!!
柔&大維最近總是公開出席各種場合,好吧!!我會趕快存紅包錢滴!!!
巧宜彷彿就是一個有歷練的女強人了,真是讓我羨慕!能力又強!!
很愛你們^@^
因為你們是這麼的優秀~是老天爺送我最棒的禮物唷!!!
至於那份禮物,我會視情況去使用啦!!謝謝巧宜的專業使用說明~^^

吃飯吃到一半,老爸居然打電話來說:
聽說你今天生日阿?!原本想請你吃飯說!!!
可是我等一下三點半要去坐飛機耶~等我回國就是你農曆生日啦!!!
我:
什麼??!!怎麼沒有人跟我說阿??!!那你回來在請我吃飯啦!!!要順便帶禮物回來唷~^^
老爸我愛你^@^


連遠在台東的小姑姑還打電話來跟我哈拉了半個小時~
高興的是!!!沒想到我居然會有個跟我差21歲的小寶貝!!!
姑姑妳也太猛了~^O^~


晚上跟我媽分享了一下我今年的生日禮物(沒有全部啦!!一小部分而已~)
我媽應該覺得很不可思議吧~今年生日禮物完全不同於以往~^O^~
剛剛還跑去偷親我正在睡覺的媽咪~
硬要把她炒醒抱抱她.親親她.說聲我愛她!!
我媽說我越來越愛撒嬌了,哈哈~
我還告訴她,我有這麼多優秀的朋友&姊妹!!
是因為你們影響了我唷~^^
我想她今天晚上一定會做好夢,呵呵~


謝謝你們,讓我有這樣難忘的21歲生日
林瑄瑄的幸福,是因為認識了你們
我們都要一起加油,一起努力,一起大哭,一起大笑
一起陪我創造這些,難得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