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時間分享我的孕照了,為了替懷孕的自己留下紀念,我猶豫了一陣子

一來是因為第一胎,不知道自己懷孕後的體質是否會失控,怕拍出來不太好看

二來是因為我喜歡的攝影師幾乎都在拍孕婦,FB每隔幾天都是PO超美孕婦照

重點是大家都超瘦!!!!超瘦!!!!!超瘦!!!!!就更覺得有壓力呀....

猶豫到我懷孕4個月才鼓起勇氣問攝影師還有沒有檔期,結果在我36W前攝影師是滿檔的

幸好因為我是老顧客(婚紗跟婚攝都找冷),所以冷說就算我37W也可以拍啦!!硬擠了一天給我(開心灑花)

冷的孕拍都超級無敵滿檔,所以建議懷孕三個月之前就要先跟她預約

拍照週數建議不要像我這麼誇張大,肚子太大也會影響美感(這是冷告訴我的)

冷好不容易擠出一天來幫我拍照,我還一直跟肚子裡的小秦人說你一定要乖乖待著呀!!!媽咪想拍美美的孕照

幸好肚子裡的寶貝乖乖配合,才有超級無敵喜歡的美美孕照

只有先分享一部分照片,因為冷的孕照case太多了,所以要慢慢排隊消化中

因為照片都很美,所以非常值得等待(大拇哥)

先來分享無論什麼照片都要單手舉起老婆照(非合成照,大樹真材實料的單手扛老婆+兒子)

4732411668643.jpg

拍這張↑沒有花太多時間,因為拍越久手越沒力啊!!!!腦公好厲害!!!!!

而且我們的婚紗照也有單手舉老婆的系列,所以冷說孕婦照也來一下

真是辛苦腦公了~~不過這張看起來真的好厲害呀!!!!

 

再來是純白柔美系列

冷說她覺得我懷孕之後變漂亮了,讓我拍起照整個人氣勢都不一樣XD

4732411694538.jpg

↓這張最累人,拍完這張有一度我覺得自己應該要生了XDDDDD

看到成品覺得自己好厲害!!!還好平常都有在做瑜珈~肌耐力還可以!!可惜腳背不夠直就是了

4732411721632.jpg

外星人照片一定要來一下

4732411471351.jpg

不同角度,但是照片都很細緻很溫柔也很美

4732411559239.jpg

這張我也好愛幸福的笑著期待跟肚子裡的小秦人見面~

4732411608899.jpg​​​​​​

以上就是我的孕照分享,非常非常滿意呀!!!!!!!!!!!

還好我有拍,沒拍我可能會後悔~(生第二胎再拍呀)

這天的造型我也很喜歡,造型師也是冷的好朋友小朱

朱飾戴吉-新娘秘書https://www.facebook.com/gugulook/?fref=ts

很期待看到完整個成果,我的人生重要時刻都包給冷了

其實不是只有我,一開始是我的好朋友先包給冷的!!我只是步入她的後塵XDD

認識冷之後會覺得一切有她好放心(只是照片要等一陣子不要逼她,因為她要求完美)

冷很喜歡挑戰拍新的事物,所以不喜歡制式風格的媽咪一定要找她

她的每個作品我都好喜歡!!!一開始是先看到2個學姊的婚紗照都照她拍,覺得超好看!!

而且冷很喜歡小動物喔!有養毛孩的人一定要找她拍~她對毛孩比小孩還好!!!!

也許就是她這樣的個性,所以她的照片都很細膩、有溫度也充滿幸福感

我的自助婚紗、婚禮紀錄、孕婦照、寶寶照都交給她(繼續一直拍下去,還有全家福)

有朋友問我說如果只拍一套白紗只拍半天可以嗎?冷說也可以喔!!

那我結婚10周年的時候要來拍一套白紗紀念一下好了冷說只拍半天的也可以喔!!所以有什麼想法都可以先向她洽詢還有跟出遊幫忙家族拍紀念照的,她也很想去國外拍孕婦照(海外如果有興趣也可以問她)

或者揪團去國外拍孕照也可以唷!!之前有看到她po好姊妹一起拍孕照也超好看的

冷很喜歡拍孕照,所以強力推薦~她總是可以拍出每個媽咪不同的美跟氣質

最厲害的是幾乎都在她家拍的但是拍出來感覺都完全不同喔!!(她家最近要裝潢了真讓人期待)

LYNNSTUDIO PHOTOGRAPHY 。女攝影師 冷FB:https://www.facebook.com/LynnstudioPhotography/?fref=ts

大推薦

 

arrow
arrow

    smile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