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

一轉眼,就4/23了!人妻生活也不知不覺就滿月了

感覺很妙,但還有些陌生

因為我

3/30-4/2跟姊妹出國去日本玩(謝謝老公的疼愛,還招待我出國玩樂)

4/14-4/20又去度蜜月(去了一趟超放鬆的馬爾地夫)

跟公司請滿了婚假8天+2天假日,所以現在我正悠哉在娘家打這篇日記,有點開心

 

先來說說人妻生活吧!因為我是跟婆婆同住在公寓裡,加上媽媽跟奶奶的婆媳問題,所以我的擔憂有點多

原本婚前一天還在焦慮婚禮隔天不知到要幾點起床才好

結果完全就是一個睡到自然醒的狀態,而且一如往常的

婆婆已經準備好早餐,老公也沒叫我起床,整個9點多才起床梳洗這樣

我已經開始思考:我不是個好媳婦(?)

不過因為婚前就是這樣的模式,而我也不打算在婚後一下子有了太多的變化

一方面是因為我工作正忙碌(請假多+辦理交接)

一方面是因為我婆婆有她的一貫模式

事實上我認為,進入婚姻關係後,彼此本來就應該要調整

但做家事這部分,我認為每個家庭有自己的傳統習慣,所以我打算5月離職後,再開始向婆婆學習

因為我自認目前的我,可能達不到優秀婆婆的標準!

雖然有自己在外讀書工作,自力更生過(比較大咧咧),但婆婆的習慣總是不同

為了避免彼此在家事上有疙瘩,另一方面也是怕之後婆婆想出門遠遊,我也可接手做

因為婆婆總是把我們當小孩一樣的照顧,擔心我們吃的不健康

所以一切還是要慢慢學著來嚕!

 

也謝謝婆婆把我當女兒一樣的照顧,我是個幸福的媳婦,也會努力學習,將來換我好好照顧家人

目前的我,在婆家跟在娘家,都有媽媽照顧著!超級幸福

當然也要謝謝老公,能理解我的心情跟想法,讓我自在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