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聖誕節,前天是平安夜
由於聖誕節要上凌晨五點的班,所以連平安夜都只能早早睡去在家度過

為什麼要上凌晨五點的班呢?!
因為我們要去某公司台北場做體檢

一早上班,天都黑媽媽的,幸好沒有下雨
就由我們這群女人+司機大哥搬運所有的器材上車
包括身高體重機、視力機、血壓機、心電圖機,腹超機、眼壓機、骨質密度機、屏風、血液離心機、
組合床,還有其他哩哩摳摳的耗材就大概有5箱收納箱吧~


真的是非常特別的聖誕節

而我,把這天搞的跟出去玩一樣
硬要大家拍照

她是我的大樹,淑菁
我們每天都玩鬧在一起,大家都說我們很像、感情很好,就像姊妹一樣好


至於她,是個極度瘋狂迷戀老公的素欣
非常以她老公為傲,也是個容易緊張的傻大姐
她說我常常解救她,其實是因為我覺得她真的忙碌的很可憐


看~天都還沒一咪咪的亮,我們就出發了


而且,還發生了一件很令人鼻酸的事情
我們其中一位陳醫師(是女生)她父親在我們出發不到半小時內
就血壓掉,往生了....

陳醫師本來就住在台北,原本是聯絡我們要怎麼過去接她
但這下子,我們就少了一位醫師可以幫客戶做腹部超音波了
今天客戶預計應有126位,這下子只能靠朱醫師一人獨撐全場了
至於幾點才可以回新竹?也沒有人想了
畢竟一個醫生做126個腹部超音波,是平常的三倍

到了公司,我們馬上立刻迅速的把一切都準備好
然後又偷偷開始拍照

今天有應景的聖誕帽,其實還滿可愛的啦~(自己說)
還有,我們的制服是芋頭色的
如果有路人看到我們在街上啪啪造,絕對不是我們很閒;而是我們又要開始忙碌了

朱醫師在一開始就很努力的做腹部超音波,還幫我們想出因應方案
陳醫師也打電話來說她會過來
『因為爸爸選擇這麼早就走,一定是希望我要來繼續好好工作,不要影響到我,我也不想造成大家的麻煩』
其實大家都聽了很鼻酸,畢竟此時此刻,應該是家中最忙碌的時候
隨後,陳醫師就到了,她一邊哭一邊幫客戶做腹部超音波
(陳醫師的個性原本就像小孩子一樣,而且她原本還期待父親可以越來越好)

今天一切的一切總算順利結束了,也出乎意料之外的早離開

朱醫師雖然很辛苦的做完這麼多腹超,但他沒有一絲一毫的疲累跟不開心
反而幫我們大家提便當+有笑容

回到車上,吃飽飯,大家都睡死了
畢竟當搬運工+凌晨早起,真的很累很累...

回到辦公室,也一樣繼續努力拼報告
桌上有著黃醫師請的紅豆湯圓
(雖然黃醫師平常說話很機車,但我們的恩怨可以就紅豆湯圓一筆勾銷,哈哈)

這天,五點半下班
謝謝大家對我的照顧,其實跟大家上班真的很開心
只是才上班一個多月的我,就已經加班100多小時,真的有點誇張...
補習、唸書還在等著我

謝謝你們的喜愛跟禮物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