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認真的算一算
我感冒也10天了
一點進步的趨勢也沒有

只有越來越曾志偉的聲音
(↑這次當曾志偉當了特別久>"<)

還有每天上班必拉肚子而越來越虛的身體...

同一個醫生看了三次
看到我都直接跟醫生說
『醫生,我已經來了第三次了!!!』

醫生
『好好好,我給你開比較好藥!!』

可是為什麼咳嗽的情形都沒有比較好?!
反而還會咳到想吐呢?!

學姊都說,上大夜的本來感冒就比較難好
要多吃B群跟維他命C

聽起來,感冒不會好似乎是大夜班的專利

但我覺得除此之外
應該跟我照顧的病人有關

雖然我這幾天在燒燙傷中心
可是照顧一個大病毒爺爺
我覺得他應該也影響我很深...

好累唷~
昨天上班整個人都在輕飄飄的狀態
實在是太暈了@"@

這些日子也因為重感冒而讓我的補習停擺
(總不能每天到補習班狂咳+狂破音的上課吧= =")



不過上大夜半年了,生病的頻率是真的比較高
想著我前半年過著規律的生活
可是一次感冒也沒有呢!!!!!

看來B群+C要開始認真吃了...


拜託
感冒快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