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夜team的學姊們,人都超好的~
可以讓我隨意撒嬌,還偶爾還有點心可以吃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班難上的時間比較多
脾氣超好的小玉姊
(我們都說她是小丸子的好朋友,野口,平常話不多,可是很好笑,而且愛跟我們鬥嘴)
她就像媽媽一樣常常帶東西來給大家,大夜team偶爾還有小點心可享用
昨天她好心帶來的薔薇派跟甘草芭樂,我們忙到下班才有時間吃>"<

既然都說到小玉姊了,就來介紹一下大夜team的成員們
還有超好人學姊→敏寧學姊,我也沒有看過她生氣
她就是胃潰瘍到胃出血都不看醫生,ㄍ一ㄥ到不行才去掛號的那位學姊
她真的是個有責任感又優秀的學姊,明知道她身體不舒服,可是她沒有一絲一豪的鬆懈
仍然是步調非常快的完成每件事~我想,她一定有A型人格
而且她的體貼跟細心總是讓人感動,她只要有空一定會幫別人做事
發現妳心情不好也會跟妳聊,甚至傳簡訊安慰妳,真的是很窩心...(這是我要學習的地方)

再來是媽媽路線→畢媽媽
算是很會聊天的學姊,她跟每個人都一定會聊,不管手邊工作有多忙碌
而且有什麼疑難雜症都可以問她,感覺她應該都會知道要找誰解決,怎麼處裡
還有台灣哪些地方好玩可以去也能問她,因為她每年都會帶小孩子去環島
她知道哪些地方有跟我們醫院是特約廠商,怎麼玩比較划算
可惜她的小孩子8月就要來新竹跟他們一起住了(之前跟爺爺奶奶住彰化)
小孩子北上之後,她因為要顧小孩,就要離開我們大夜team了...

還有還有我大夜的好麻吉→夢涵(這是她的新名字)
我們都是長庚出來的學生,我們也是第一份工作就在醫學中心
所以我們有很多想法都很相似~自然而然也熟很快
可惜呀可惜...
因為她要準備結婚了,所以打算6月底要離職,轉行去做不用輪三班的工作
然後繼續朝她的醫學美容邁進,成為每天化妝漂亮上班的朝九晚五族
明年記得發喜帖給我呀~我會跟小玉姊還有敏寧學姊一起到的!!


最後一個大夜成員就是我本人啦!!
喔...好薄弱的大夜team...現在固定班底即將只剩3個人
沒辦法,大家都不願意日夜顛倒,犧牲皮膚來上大夜班

可是不是我要稱讚,大夜team的成員人都超好的
雖然我們沒有訂消夜的習慣(因為上大夜班不一定有時間吃東西)
但學姊的小點心總是讓人很開心~^^

就像我昨天下班,還在我的櫃子裡看見一個布丁一樣
不知道是哪位學姊放的,充滿驚奇的窩心~



上班,有除了上班之外值得讓人細細品味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