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vigne 最後一次



在我最後一次 閉上眼睛之前
我想對你說 我愛你
在你懷裡 捨不得放棄
心裡有千萬語 還沒有說給你聽
我使盡全力 不想閉上眼睛
這次告別就不能 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記
你曾經答應我 你會好好活下去
先走了 去了好遠的地方
不能再陪你看日出 等不到天亮
所有回憶 抹去卻並不容易
生死由天決定 不要太傷心
我永遠愛你... 


這是一個17歲女生的創作,故事版本有很多種,都很感人
但事實是什麼?已經無法考究了
唯一確定的是...這個17歲女生已經不在人世
而這首歌,是網路歌手唱的
很感動,很好聽的一首歌
----------------------------------------------------------------------


現在正在舉行鈺翎的告別式
相信大家都會在今天
把所有想說的話都告訴鈺翎

那鈺翎呢?!
鈺翎一定也有很多來不及說的話
我想
這首歌的內容是最適合不過的



尤其是家旗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但真的希望你不要被打倒

你們之間的過往都是最美麗的
對你、對鈺翎來說都是
也許短暫、絢麗
卻開心滿足
就像煙火一樣

煙火真的隨風消逝了嗎?!
還是它已經深刻的在你心裡
讓你回想起這一切時
嘴角還會不由自主的上揚

也許會有些失落
也許會有些感傷

相信我
她也會有一樣的感受

如果要她真正放心的走
請微笑祝福她
並且努力的讓自己過的更好

別讓她在另一個世界繼續為你擔心

讓她看見

真的過的很好



加油!!
鈺翎的朋友跟家人們


天使只是早了我們一步轉彎
先到前方去等我們

一直沒有離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