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的天使

大家對於這位天使的天使,一定都不陌生
因為天使的無名裡放滿了他們之間的甜蜜點滴

說到這位天使的天使→家旗,他的深情真的很令人印象深刻...

事件發生當天,鈺翎的父母先趕到醫院
隨後趕到的,就是凌晨遠從花蓮趕來新竹的家旗

鈺翎在加護病房的這五天,24小時都待在這裡的就是家旗跟鈺翎媽媽

還記得鈺翎媽媽說:『我在這裡唯一能做的就是簽同意書』

那家旗呢?!
我沒有跟他說過話也沒跟他接觸過
但我想,他心裡一定很無力吧!!
看著心愛的人就躺在眼前
想要幫忙做些什麼,但卻什麼也不能做....
我真的沒有辦法想像他的心情


還記得要做器官捐贈那天,我騎車進醫院時
遠遠的就看見熟悉的背影

家旗在醫院旁走來走去,相信他的心情一定很複雜...

隨後他也進來加護病房
只看見他來來回回走來走去
一下拿衛生紙溫柔的幫鈺翎擦臉;一下在她耳邊說話,彷彿提醒鈺翎些什麼

他的溫柔與深情,真的很令人感動...

而且面對自己心愛的人,如今外觀改變,身上插滿管子躺在眼前
他沒有畏懼,而是更小心溫柔的對待...


甚至在鈺翎進入開刀房進行器官捐贈時
我看見的是家旗陪在鈺翎媽媽的身邊,兩個人一起坐在手術室外面等待

天使的天使,到最後一分一秒都陪在天使的身邊
我想天使一定很滿足
她愛的人,都一直在她身邊...


天使的公祭在4/25早上10點

希望當天會到的人,不僅要感謝鈺翎的父母
也要記得給天使的天使一個大大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