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回學校去跟麗香老師大聊我們醫院單位許多事情後
就去向王董事長報到

從我一開始站在醫院等校車,到學校
就充滿著驚訝

主治醫師穿著白袍跟我們一起站著等校車
我旁邊坐著一位剛從國外轉了三班飛機回來的女士

一台又一台的SNG車就在校門口
平靜的校園裡,有著川流不息的車潮
裡面有遊覽車,小客車,也不乏雙B名車

靈堂入口總是聚集著滿滿的人潮
無論是黑西裝
學生黑衣牛仔褲、制服
熟悉的老師們
甚至是長庚醫院主治醫生、教授的長袍陣仗

都一再令我傻眼


進入靈堂,滿滿的滿滿的花圈
白茫茫的一片花海充斥著活動中心


王董事長的遺照就在眼前
很震撼

突然,眼眶溼溼熱熱的
好令人感動...


回想起王董事長身價上兆
總是對自己苛刻、從不追求名牌
但別人需要幾十萬的人工電子耳
卻是二話不說的立刻慷慨解囊

有多少人因為王董事長而受惠
我想是無法計算的...

從學校、醫院、企業
王董事長讓許多人擁有了一技之長、有更好的醫療照護、有穩定的收入

真的真的非常偉大


今天一踏出靈堂
看見源源不絕的人潮,大家都頂著烈陽排隊要進入會場



我只能說
『王董事長,您是我心中的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