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國慶那星期在學校的時間不多
不過,我們之間的話卻出奇的多...

10/09專科同學小小的聚會,真的是一整個超超超超超開心啦!!!

自從畢業之後見面次數小於2吧!!而且那天到場的就將近全班1/4唷!!
有吳鈺.倩卉.紫綺.周媽.姍姍.芝君.柔.如庭.儷娟.我,人超多!!
一整個聊的沒完沒了耶~~大家的世界都不一樣了~
希望你們不管到哪,都一定要開心下去!!

10/10先去淡水八里吃快炒、逛老街,一整天吃的非~~常撐!!!
而且還巧遇同班同學,整個要HIGH翻天了!!
一路上吵翻天,車頂都快被掀了吧!!真是難得施明治&太太出關來玩!!
晚上也看了美美的煙火...嗯...煙火果然很受男女老少的歡迎!!

10/11下午劉apo.李dodo.林shan一起到旅行社爭取我們的權益
整個過程只能配合的天衣無縫,在我們的堅持下,負責人總算不再拖
非常感謝劉父親.李二姐.林父親的指導,我們學到了一個很棒的經驗啦!!


10/12凌晨幫mini過完生日之後,沒想到這才是今天的開端
之後我一路狂聊到凌晨五點,很喜歡聽你們說話,也喜歡陪你們說話
這學期因為課很少,大家又常常請外宿,真的很少有機會可以這樣跟你們聊天了!!
雖然我隔天又起不來了>"<

晚上給了mini一個應該不算小的驚喜,而且晚上跑去她們家打擾
一路又是聊到凌晨...twins~我們真的有很多相似的個性耶!!
別忘了我們"三聚頭"滴照片唷!!
也謝謝妳為了陪我坐車,而選擇了很慢的區間車,讓妳多花了一些時間

這學期可以聊天的時間似乎真的變好少,想著上學期末
就算期末考也要聊到半夜2.3點,真的很開心有你們可以陪我
我可以了解施明治想在睡前,躺在床上聊天的心情
只是每次第一個睡著的都是她= ="

明年開始上班之後,睡前有誰可以陪我聊天呢?!
可以這樣悠哉的住宿生活已經開始倒數了,好好珍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