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twins來新竹找我


我們約好了一起去看了【色戒】

在開場前先去附近的店家逛逛

結果遇到一間店,整間店都充滿著《超驚奇》

店員都很young,跟我們聊了很久

結果,我們一件衣服也沒買

就去看電影了。。。

不過大家都聊的超開心啦^O^

而且第一次有外人說我跟Mini像耶!!

而且還猜我們是姊妹,不過我是姊姊唷~

我是姊姊耶!!!超開心啦!!



原本兩個人還在想說看完色戒之後,我們會不會尷尬

後來發現,一點也不

因為我們最後都在擦眼淚。。。

(關於色戒這部電影,我一定還要再寫一偏網誌才行!!!)


在新竹看完電影也七點多了,還要趕十點半回林口呢!!

幸好有好心的朋友願意來桃園接我們呢!!

也讓我們又逛了一下,又拼十點半門禁= ="


==============================================================

Twins,我們的默契真的是無法檔啦!!(雖然我們住不同寢)

說好吃維力,卻又默默的同時改吃便當

常常同時說出一樣的話,還要忙著打對方額頭

這種默契常常連我們自己都覺得可怕!!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們不一樣,我喜歡妳的直爽、開朗、貼心^^

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