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婚禮佈置的部分,我一開始覺得可能不會成

因為我們的喜帖是大樹自己設計的,他先用鉛筆定稿,再用水彩上色,最後再用PHOTOSHOP修改一下風格

將!!!將!!!

IMG_4243.JPG

我們的喜帖就這樣出來了!!!這張設計靈感來源是這張婚紗照~

20141007_6888.jpg

我的老公有著赤子之心,我也很開心他為了我們的婚禮而努力做這些事情!(畢竟大部分的男生都是全部交給女生,然後婚禮當天人到就好)

只是如此卡通風格的喜帖~要怎麼跟婚禮佈置結合呢?我希望是可以以喜帖為主軸,再延伸出屬於我們的婚禮佈置

我是找好日子 設計 FB:https://www.facebook.com/weddinggoodday/?fref=ts

裡面的管家們都非常專業細心+龜毛!

而且從一開始的討論就是像朋友一樣,看看我們的婚紗照、瞭解我們的喜好、個性、對婚禮的想法、禮服的顏色等

當我說希望以喜帖圖案為主軸時,我相信管家一定覺得是個挑戰!因為我看他們之前的作品都是走顏色比較單純柔合的路線

但我除了以喜帖為主軸外,並沒有其他特定要求!算是全權交由管家們發揮~

設計出來結果我超級喜歡的呀!!!!!!!!!!好後悔當天沒有跟我的佈置們多拍幾張照片!!!!!

一樣非常有質感!而且絕對讓人印象深刻~並不會覺得好像長的跟別人一樣喔!!!大推給喜歡屬於自己風格的新人們!!!!

屬於無尾熊跟大樹的。南。法。鄉。村。風!!!!!!!!!!超級超級喜歡的

IMG_4234.JPG

管家們非常細心的會先去場勘,除了量測空間範圍之外,還會記錄光源(因為婚禮佈置是拍照的地方,總不能拍出來大家都黑黑的)

所有從大到小的東西擺放都不馬虎

IMG_4233.JPG

最喜歡這個LOGO設計!我們連婚禮上的幸運餅乾籤文都是沿用這個LOGO~英文名字的部分是立體的!我們還搬回家放

IMG_4229.JPG

設計中還融入我們的婚禮日期!真的好美~我的朋友們都在這拍了好多照片~

IMG_4230.JPG

這一區是婚紗相簿&謝卡擺放區(很多人以為這些都是婚禮佈置的東西!!謝卡不敢拿,哈哈)

IMG_4231.JPG

很細節的部分都做的好棒!!像這個婚紗小照片也被我帶回家佈置房間用了~婚禮佈置還可以帶回家佈置新房!整個很划算啊!!!!

IMG_4232.JPG

除了這塊,還有佈置禮金桌!

IMG_4242.JPG

簽名軸~其實大一點的簽名軸也不錯!有些賓客會直接留言再上面~

IMG_4241.JPG

 

對了!!!我們的婚紗相本、喜帖印刷&謝卡印制也是教給好日子的管家們喔!!!交給他們我一切放心啊!!!!

IMG_4235.JPG

相本我選擇A4書本大小,好收納又不占空間也不重!重點是我喜歡的婚紗照都可以放進去~~~好像放了7.80張

IMG_4236.JPG

透明謝卡1

IMG_4237.JPG

透明謝卡2

我覺得透明謝卡還滿實用的!除了特別外還可以拿來當書籤~

 

婚禮全自助真的不簡單,但是又覺得反正一輩子才累這麼一次嘛!!

能夠找到自己信賴的攝影師、造型師、婚禮佈置&主持人,我覺得整個過程都很開心輕鬆無負擔!!!

根本不用擔心這擔心那的,非常棒啊~~~

 

陸續看身旁的朋友準備婚禮,衷心建議大家不要只看網路評價

首先,攝影師合不合?拍照氣氛好不好?攝影風格適不適合自己?造型師動作夠不夠快?妝感好不好?

婚禮佈置是不是如自己想像的?主持人功力好不好?場控如何?

如果有一個環節出錯了相信都會影響新人當天的心情,畢竟一輩子就這麼一天啊!!!!

參加婚禮的時候如果有喜歡的部分就可以先做功課,因為素人的成果才是最真實的呀!!!!!!

畢竟會PO在網路上的都是篩選過了,不適合於每個人,是假的!!假的!!!假的!!!

 

也希望大家都可以自助的很開心快樂!!擁有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天回憶喔~

arrow
arrow

    smile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