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以前常常 有事沒事互相分享我們的好事及壞事
現在的我們只能偶爾提提 話當年


很想妳們
現在 我們果然不能像以往一樣維繫著我們的感情
看到大家都很開心的在無名上key自己的off day
讓我真的有股衝動想去找你們
不過 時間真的很難兜上


唉呀呀...真的很令人討厭




很想妳們,也想和你們依如往常的話家常
想著我們以前和現在的事




第一次出言去海邊玩

第一次飆車

第一次去我們一直想去的兒童樂園玩

第一次拍我們的藝術照

第一次去吃下午茶

第一次一起畢業


我們越來越像


擁有別人沒有的默契


多麼青澀的我們


開心的去第一次畢旅


第一次嘗鮮


第一次一起跨年


第一次忙碌的工讀


第一次被紅色炸彈炸的很開心


最後一次的 畢業 也是最後一次 見面





我的好姐妹們 你知道我不太會說一些寒喧或是主動打電話哈拉
但是 其實我很想你們 不要忘記我好嗎?
妳們也知道魔羯座女人很被動 又內向
come on快來騷擾我吧!(好像用錯名詞)


不要我點名 ok ,哈!


=>[本文章引用至嘟ㄦ寫心得]





========我=======是=======分=======隔=======線=======

以上
是我二技好姊妹兼同居人兼9號設計師兼DJ兼小百科(名稱ㄌㄡˋㄌㄡˋㄉㄥˊ)
她就是鼎鼎大名的李嘟嘟寫的最新網誌!!!

雖然今年終於升級成無名銀卡,相簿容量大增
但她仍維持以往的習慣,久久發表一篇網誌

而這一篇最新強打,真的是賺人熱淚....


親愛的阿嘟
我也希望妳可以key上妳的off day(還有班別)
這樣子我才能想盡辦法去找妳們呀^^

真是沒想到同間寢室的我們,雖說住的最近,但居然是最久沒見的
這樣是不行的!!!!!
(我知道妳有男人的包袱,我沒有!!!所以我的配合度超超超超超高~)

前兩天我放假,想打電話親自邀約妳9/20跟10/15
結果妳居然沒有接電話...
(我的心都要碎了>"<)

我真的很想妳
預計19.或20去林口喔!!
(千萬別跟我說妳那兩天off!!!!)

好啦~就先這樣!!
到時候見,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