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星期四去關渡騎腳踏車開始...
我們一行人的"笑點"&"叫點"就變的很低!!!
風景很棒~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大家都對我說:
是妳提議要騎腳踏車的,可是妳居然都沒騎??!!
對阿...
因為我們騎協力車嘛!!
有騎沒騎,阿平都說差不多~
加上我不斷的腳抽筋...
你們就原諒我吧~PLEASE!!

然後晚上回去更是HIGH翻天!!!
還要開會討論報告就算了,半夜12點還在玩殺手遊戲??!!
之後施明治跟我更是一路玩到半夜兩點??!!
(還對我家暴,飛踢了我一腳!!!)


星期五一早七點半起來打羽球,九點半回房間繼續睡~真是累翻了!!
下午上課有點神游,但還是完整看完"蒙那麗莎的微笑"~
之後又要出門去撒野啦!!!
淺水彎耶~!!!我來嚕~^o^~
很久很久沒有去海邊了~HIGH翻天!!!
一行人有:林瑄.李嘟.明治.大瑋.舫寧.小美

光腳丫踩在沙灘上真舒服~^^玩玩水也不賴
還遇到了外國BABY埋在沙灘裡,超超超超超cute啦~有跟他們合照唷!!!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呀~!!!
玩到天黑黑,又去旁邊的"Bossanova",吃晚餐~
海鮮義大利麵超好吃!!!(強力推薦!!!!)
老闆唱歌超好聽,人又很nice~
今天拍了很多很多張照片~~~(三台相機拍拍拍)
感謝大瑋的招待,連休假也要拍照,哈哈哈!!!無限感恩

晚上還去陽明山看看夜景!!
哇~一整天就上山下海耶!!!!哈哈哈哈~~~
本姑娘心情實在很好~^^
回家前還去水哥上班的地方坳了一點宵夜吃!!!呵呵~
回到家,洗完澡,吃飽喝足後
我跟施明治就一路睡到下午三點...(就是剛剛!!!!)

照片,等待&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